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社团文化活动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为了丰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并增强社团凝聚力,2018年4月27日14:00,外语学院在五教举办了第二次社团文化交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社团有:“墨轩”书法社、SSC滑板社、推理爱好者协会、未来国际商务精英社、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ZK韩语社、启航科研社、春田花花少儿英语、先锋双语协会、“南山说”辩论社、翻译协会、MODEL APEC社团。

每个社团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为本次社团活动注入了不一样的色彩。其中,“南山说”辩论社举行了以“思维游戏”为主题的社团活动,在活动“复韵母练习”、“唇音练习”、“舌尖中音练习”中,各个社员毫无拘束,不仅在分组朗读中配合默契,在单人阅读中更是声音洪亮。之后,在社长的带领下,他们又展开了以“死亡圆牌”为名的游戏,每组成员积极参与,大家围在一起细心推理,互帮互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另外,启航科研社也开展了以“越努力,越幸运”为主题的活动,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社团成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大学经验和工作心得,他们讲到学习上要努力认真,摆正态度,越努力越幸运;工作上要有一种服务和奉献的意识,多沉淀自己,提升正能量。除此之外,ZK韩语社的每一位成员也都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节目,上台表演的同学大展身手,赢得了阵阵掌声。SSC滑板社的社长在播放了一段滑板教学视频后,向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滑板技巧和注意事项,社员们聚精会神,都想学到更多的滑板知识。其他社团的活动也都进行的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本次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加强社团成员的相互交流,更能培养学生特长,发扬学生个性。希望我院学子能在社团活动中积极表现自己,在获得快乐的同时,挖掘出自身的潜力!(见习学生记者:陈静)

 

上一条:MA川外观摩活动 下一条:社团百花齐放,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社团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