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社团百花齐放,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社团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8年3月30日14:00在五教以及融园食堂的停车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参与的社团分别有“墨轩”书法社、SSC滑板社、推理爱好者协会、未来国际商务精英社、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ZK韩语社、启航科研社、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先锋双语协会、“南山说”辩论社、翻译协会和MODEL APEC。

当每个社团进行了点名登记的工作后,社团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每个社团开展的活动都别具一格又吸引眼球。其中,ZK韩语社汇集了一群韩式文化爱好者,他们以“Kpop Party”为主题,谈论各自喜爱的韩剧和idols,现场氛围活跃而轻松。紧接着,ZK韩语社的社长为社员们带来了一曲精彩的舞蹈,现场气氛逐渐高潮。另外,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开展了“悄悄话”、“歌词接龙”等有趣的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之后,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的教学资源部的代表为社员教授了简笔画基础,让社员获益颇多。启航科研社为社员介绍了科研立项&挑战杯大赛的具体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赛的具体流程。在此期间,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到社团活动现场巡视并进行指导讲解,鼓励社员们都能踊跃参与此项比赛,发挥自己的才能。而推理爱好者协会也开展了有趣的推理竞赛,让社员们在头脑风暴中畅游,难以自拔。SCC滑板社成员为社员们展现了滑滑板的高超技巧,社员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其余的社团也开展了各种有趣而又具有各自社团特色的活动,各个社团活动都开展地如火如荼,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乐不思蜀。

本次外语学院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愿外语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在社团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更祝愿外语学院的社团百花齐放,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见习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社团文化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新建社团信息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