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学院召开团代表、学代表培训会


 

为促进我校1221日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我院团代表、学代表的参会要求,1218122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5520会议室召开团代表、学代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主持,我院的所有团代表、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书记张文文从会议流程、会场纪律、着装要求、需要携带的证件等要点出发,对各代表参会当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与安排,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各位代表要有责任意识,牢记代表身份,明确参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树立良好形象,着装规范、得体、大方,佩戴代表证、团徽、校徽,携带必要证件,展示团代表、学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三、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各代表与会时务必认真听讲,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会,并在学院开展分团会议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四、团代表、学代表务必提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签到,并跟随相关负责人进场,保证会场的秩序。

本次团代表和学代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各代表对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当天的具体会议安排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各代表的参会责任感和荣誉感。希望各代表认真落实本次培训会提出的要求,展现出外语学子的优秀风采。(通讯员:吴厚璇,拍照:黄佳妮)

 


上一条: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声入人心·语你同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