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声入人心·语你同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为了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以及舞台的表现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2517:45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文峰厅举行了以“声入人心·语你同行”为主题的配音大赛。此次配音大赛由外语学院主办,翻译协会和英语爱好者协会联合承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副院长赵云梅、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专业老师周力平、王雷鸣担任评委,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自选视频配音和指定视频配音两部分组成。经过精心准备,选手们上台配音,给予了现场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有幽默搞笑的动漫作品,有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还有构思精妙的原创作品。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到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其中,2号“Random”团队带来的《泰山归来》让在场的观众都沉浸在他们饱满的情绪以及准确的发音中,犹如进入到狂野的森林,让人声临其境;3号“你说对不”团队也不甘示弱,给观众带来了选段《海绵宝宝拯救痞老板》。他们通过声音把生气的蟹老板、小心翼翼的海绵宝宝、害怕的痞老板展现得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Clatherine girls”队以约会前装扮、姐妹谈心片段乘胜追击,她们流利的英语口语,生动的语音语调,以及对剧中人物形象的准确把握,让观众真正体会了一场“声临其境”的视听盛宴。两轮比赛结束后,外语学院副院长赵云梅代表评委团就英语语音、语调、发音以及情感的把握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赵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表现得更加完美、突破自我,展现英语学者应有的风采。最终,“你说对不”团队荣获本次大赛冠军。本次比赛也在选手和评委老师的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激发了二师学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外语学院必将保持重视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优良作风,不断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中,不断丰富课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通讯员:张羽欢、沈宇航、李奇琦,拍照:周丹、姚佩宏)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团代表、学代表培训会 下一条:奋勇拼搏,再创佳绩——2019年外语学院球类运动会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