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奋勇拼搏,再创佳绩——2019年外语学院球类运动会荣获佳绩


 

   为了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201910-11月组织开展了球类运动会。开赛以来,各类运动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茶,外语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协调分工,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继外语学院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以来,运动员们不负期望与努力,一直以“友谊第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目标,一路新创佳绩,写下不朽战歌。外语学院乒乓球运动员们稳削防守、打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先后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一番竞争与角逐之后,外语学院终于夺得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紧接而来的足球比赛,外语学院的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充分发挥了运动精神,他们团结协作,不断进取,都在为外语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拼搏!他们用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外语学院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纷纷展现自己高超的足球技能。场外啦啦队的喝彩声、欢呼声、加油声汇成一首优美的旋律,响彻整个足球场!经过几天的连续比赛后,外语学院在篮球场上的竞争激烈精彩,动人心弦,是比赛一步步走向高潮……最后外语学院取得了女子足球第一、乒乓球团体赛第一、男子足球第四的骄人战绩!

激情畅飞十月,青春奋洒热血。这个十月,外语学院的运动健儿驰骋赛场,啦啦队员呐喊喝彩,全体成员一鼓作气为学院羸得了不菲的荣耀。愿外语学子们心中牢记团结合作的信念,奋勇拼搏,来年再创佳绩!(通讯员:齐子俊,照片:李蔚、刁小钰、韩懿歆等 )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声入人心·语你同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下一条:主持展才情,尽显爱国情——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