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晚会放光彩,多姿多彩赞祖国——外语学院开展2019年外语晚会节目初审活动


 

为了充分迎接2019外熠七十载·语筑华夏梦”外语晚会的到来,116122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216教室开展了外语晚会节目的初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辅导员杨茜、杜虹、张冬梅以及专业教师雷涵彧、贺倩彧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初审活动,各班级参演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初审活动共32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紧密切题,整个初审过程紧凑有序。各班级也精心准备,将汉服、旗袍、皮影戏、软笔书法等我国传统艺术搬上舞台,夺人眼球,大放异彩。其中,2018级商务英语1班围绕“祖国·救援”的主题,展开了可圈可点的话剧表演;2018级英语(师范)班以主角一生为主线,以祖国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展示了祖国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1班将对话与舞蹈两种形式巧妙结合,凸显了国际舞台上中国的强大;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1班将原创歌曲带上舞台,用吉他、手鼓、口、风琴等乐器伴奏,深情演唱其对学校的热爱。

节目展示完毕后,各评委从节目的剧本以及整体舞台效果出发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及团总支书记张文文纷纷指出:应注重剧本的逻辑性以及对舞台的控场能力;而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从剧本内容、舞台表现力、整体节奏把控力度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内容丰富化、情节逻辑化等要求和建议。各位评委切中要点的点评为各班级节目质量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外语晚会初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加强了各班对外语晚会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使得外语学子对70年来祖国的变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希望各班负责人落实本次活动中评委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不断提升节目质量,为迎接外语晚会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讯员 姚佩宏 谢金芝 照片 罗群丽 李玉婷)


上一条:主持展才情,尽显爱国情——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19年故事分享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