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学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中表现优异并荣获佳绩


 

秋风微凉,金桂飘香。916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于南山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在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新生意志坚定,吃苦耐劳,在各连队教官、教导员以及指导员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将自己磨练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准军人”。今日,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领导的检阅!

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伴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校长杜惠平在参谋长的陪同下对所有参训学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首长好”、“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划破天际、直入云霄、响彻校园的回应声字字体现了全体参训学员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祖国、对人民的铁血担当!而我院2019级参训学子承载着这份担当,成功并出色地完成了分列式的表演。他们精神饱满、他们目光坚定、他们步伐矫健,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磅礴的解说词下,他们自信地走过主席台,赢得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彰显了我院2019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蓬勃朝气!

待所有方队表演完毕后,热情洋溢的手语操、势如雷霆的擒敌术以及霸气侧漏的手枪操表演也陆续呈现在全体与会人员面前。在战术方队和刺杀方队等汇报表演中,新生们全副武装,穿越硝烟,与敌方“殊死搏斗”,场面一度震撼,热血超燃,为现场的领导、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在最后的表彰大会上,我院十八连与二十连因表现优异荣获“优秀连队”称号,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也荣获“优秀教导员”称号!

在长达半个月的艰苦训练中,我院2019级新生学子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永不言弃,肯吃苦、敢吃苦、能吃苦,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青春最美的模样!希望外语学子始终秉持我校“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弘扬并发展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素养,提高政治水平,将军训进行到底,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时代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大会 下一条:注入新鲜血液,共创美好明天——外语学院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成功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