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注入新鲜血液,共创美好明天——外语学院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成功开展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994-5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30-1400在第五教学楼三、四楼顺利开展招新工作,并得到了20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前来面试的2019级新生分别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积极参与竞选。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自身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职责,以提问的形式考察各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能力。面对部长的提问,2019级新生从容不迫,灵活应对,自信地回答部长提出的各类问题。他们朝气蓬勃、激情昂扬,纷纷从理想抱负、性格、能力、态度等方面出发,详细陈述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决心,以及自身的优势、特长,并在部长提问后明确表示:“如果面试成功,一定会采取实际行动,始终保持一个勤奋刻苦、主动学习的心态,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部门的每一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2019级新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品德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不仅体现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较强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20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更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注入这份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后,外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中表现优异并荣获佳绩 下一条: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外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