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回眸感恩,青春无悔——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为帮助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树立一个良好的、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工作,激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201962110: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泉山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外语学院院长徐飞、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院长赵云梅、副院长黄小锐、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教师代表左婷婷、邱玉华、陈茂直、石海霞、郑静以及前2015级辅导员汤洪波、廖颖,现2015级辅导员杨茜、杜虹出席了此次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贺方成主持,2019届外语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来自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1班的邓羽丰以自己的原创歌曲《南山四年如一梦》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别离惆怅,拉开了此次典礼的序幕。在贺方成书记简短有力、热情洋溢的开场过后,在读博士汤洪波老师上台致辞。他从“学会坚持”、“学会选择”、“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等多个方面,用最深情的话语,对2019届外语毕业生提出了最中肯的建议,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而随后来自商务英语1班的肖鹏和英语(非师范)的甄廷亭则作为20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将这份祝福传递下去。在此过程中,肖鹏从”学习“、”实践“、”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个人收获,他从自身连续获得各类奖学金、担任学生干部以及积极参加实践技能大赛等相关经历出发,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表达了对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的感谢。甄廷亭则用自身不一样的经历让在座听众感受到她不平凡的人生!从入学前的担忧,到入学后的坦然,再到毕业时的自信,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她饱含感恩的陈词,细腻动人的情感,使得会场掌声连连!而接下来对19名国际国内考研成功的毕业生的表彰环节、毕业生献花环节以及在校师生朗诵诗歌环节更是将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过后,徐飞院长上台致辞。亲切自然的问候,简洁凝练的语言,一次次引发在场观众的思考,而对2015级外语学子在专业学习、素质培养、职业实践等方面的精彩表现的肯定,既体现了我院优良的学习风气,更增强了2019届毕业学子对未来工作与生活的自信心!直至1130,本次毕业典礼在张云平书记和徐飞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授位的仪式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成功召开,不仅是2019届外语学子对他们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更是他们对未来人生的展望。相信2019届外语学子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带上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青春的活力去拥抱明天的太阳,祝愿2019届外院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见习记者:黄金枝)

 

 

                                                                     

 

上一条:扬教育关爱之风帆,逐志愿服务之绮梦——外语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暨“三下乡”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展商英风采,成明日精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