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展商英风采,成明日精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培养商务英语学子的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能力,2019619183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213教室举行了由我院商务英语系组织的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本次大赛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小锐和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副主任左婷婷以及商务英语专业老师石海霞、杨烁担任评委。据统计,共有来自2016级、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12组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英语开场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黄小锐上台致辞。他从大赛举办的宗旨出发,对组织此次大赛的商务英语系以及各位积极参赛的优秀选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而各位参赛选手也承载着这份祝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队从市场分析企业现状案例分析差异化战略以及预期效果等六个方面,围绕诗仙太白的差异化应对战略主题展开了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的精彩报告,以严谨清晰的思路和流利的英文表达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愉和悦队则立足于厨房废弃物利用情况这一调查报告,从调查背景问卷分析环境现状分析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政府政策的支持、商业模式的清晰化以及市场空间的扩张等方面进行总结……直至2010,在各位参赛选手完成展示后,何嗣锋从选题理解,调研对象以及呈现方式等多角度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提升语言基础、熟悉展示内容、多维度分析问题等指导性建议,为各位参赛选手完善自身报告指明了方向,此次大赛也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商务英语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对商业现状的思考和对未来发展的探索。希望我院商务英语学生能在立足于企业和社会发展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上,时刻关注热点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努力成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见习记者:黄金枝)

                                                                     

 

 

上一条:回眸感恩,青春无悔——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勤学苦练基本功,发光发彩未来颂——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