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领悟外国文化,规划清晰未来——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为营造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服务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 201952918:30,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南山相遇咖啡吧举办了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的杨倩、杨静、其他有出国留学经验的学长学姐和二师的学子们。

像美好的茶花会开始一样,分享的学长学姐们同参加分享会的学子递以亲切的问候,在方桌上交谈经验,侃谈日常。本次分享会围绕两个内容展开谈论,包括生活经历和申研流程。杨倩为二师学子细致入微地介绍美国的风俗人情,经典美食以及相关设施配备状况,全方位全角度的切入美国文化圈。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美国文化探索外国风情底蕴。随后杨倩亲切自然地就校园特色详细的对美国常青藤进行了讲解,对留学可提升的能力和留学的大好前景提出诚挚分享,为想要留学美国的外语学子们指明了方向,交流过程十分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向往。杨静为学子们介绍了英国留学的相关事宜。从英国的饮食到学校的课外活动,从有趣的节日气氛到悠久的历史文化,同学们的目光紧随着她,台下时不时传来赞赏的声音,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她提出在期待硬件软件同步提升的同时,要努力衔接英国相关流程,包括申请表格时间规划等一系列方面做出了进一步指导。

分享会接近尾声,学子们对外国文化求知的欲望得到了充分满足。愿二师学子在此次会议中汲取新知,尽情施展才干,快乐享受外国文化氛围,走出自己的规划的桎梏,向更广阔的世界展翅高飞。(见习记者:黄佳妮)

 

 

 

 

上一条: 聆良师之言,促商英发展——国标背景下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培养要求与学习方法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