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开幕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服务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201952818:00在南山校区图书馆门口广场成功举行了“外扬风帆,语梦同行”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的开幕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国际学院副院长蒋宗珍,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晓丽,外籍教师代表Erica IngramTieren A DokesTerry Murray Jacqueline Murray Nicola Clasby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伊始,艺术团的同学以一首英文歌曲及街舞表演点燃现场气氛。国际交流合作处何嘉昆处长对本届外国文化活动周进行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和期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周的各项活动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外籍教师Erica Ingram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由于语言的沟通障碍为自己带来不便的经历,提出语言学习的重要性。新东方总经理韦晓丽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学习各国文化知识。致辞结束后,出席嘉宾为在外语文化知识竞赛及文书竞赛中获奖同学颁发精美礼品。最后,张辉副校长宣布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正式开幕。脚步行至相遇咖啡吧,为解答同学们心中关于考研还是留学的疑惑,韦晓丽总经理为同学们开办了一个关于全球教育规划与选择的讲座。活动内容围绕留学大数据、身边的力量以及企业眼中的留学生这三方面展开,对留学可提升的能力和留学的大好前景提出诚挚分享。

至此,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各种各样的丰富活动竞赛也会接踵而至。愿二师学子在活动中汲取新知,尽情施展才干,快乐享受外国文化氛围,语翼新装,翅梦远航!(见习记者:邹秀文)

 

 

上一条:领悟外国文化,规划清晰未来——第九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陋室华居”决赛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