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亚洲田径大奖赛英语志愿者招募会圆满结束


    为了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给亚洲田径大奖赛挑选服务志愿者,提高二师学子的技能的同时丰富其志愿经验,外语学院以其专攻优势于2019年5月9日12:30在5416和5417承办了本次招募。招募会由外语学院2016级辅导员杜虹和2017级辅导员王社国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二师学子参加了招募。

本次招募会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由两位专业老师进行评审。杜虹带领的"应聘团体"主要由2015级全科英语教师组成。杜虹首先强调本次志愿者招募是一次完善大学生活的难得机会,更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挑战。招募正式开始,来自2015级翻译专业的王欣玲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表达自己想要一个难忘的志愿活动后迎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着,来自2015级全科教育(英语专长)的赵倩以诉说自己能胜任此工作的优势为主,获得台下评委称赞纷纷。镜头转向由王社国所在的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组成的团体评委的教室,此教室以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进行着。各个选手依次进入面试教室进行介绍和答辩。2016级王清菏同学自信地走向讲台中央,满怀激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这份志愿的渴望,接着王社国提出关于她介绍的优势的针对性问题,她用自己自信的态度和流利的语言诠释了自己的专业能力。2017级刘诗琪同学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体育技能,在接下来的专业性的回答中更是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招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二师学子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本次的招募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效果,此次招募也在13:40圆满结束。

 此次招募会的顺利举行展示了外语学院以及各个学院学子的优秀和热情。此外,值得强调的是,志愿者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需要服务的耐心,志愿者将代表着学院,学校,乃至整个国家。因此,希望入选的志愿者能够秉持一颗服务的初心,在服务中提升自我,升华自我。(见习记者:李云毅)

   

 

 

 

 

 

 

上一条:共创社团风采,唱响青春年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三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新时代,新青年,新未来——外语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