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激情洋溢,勇创佳绩—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7届田径运动会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进校园体育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积极倡导“终身体育”理念,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2019418-19日开展了以“运动强身·运动强校·运动强国”为主题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外语学院的学子们喊出了“斗志昂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外院最强”的口号,高度贴合了外语学院的特色。接下来,整齐划一、青春活力的排舞队伍以及动作统一、精神饱满的教师方队引得在场观众纷纷侧头注目、热烈鼓掌。我院也在排舞比赛中旗开得胜,取得了全校第二的骄人成绩,为运动健儿们开了一个好头!随后映入眼帘的是教工组集体项目。我院教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与此同时,普通组混合环校接力赛也在热烈地进行着,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用速度和激情勇夺环校接力第五名!在 4x100米决赛中,运动健儿们不甘示弱,起跑、加速、超越、冲刺的动作一气呵成,他们步伐轻盈、健步如飞,用行动诠释拼搏的含义,并最终赢得了男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镜头转向实心球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力量在他们的手中蓄势待发,灵巧一跃,抛出了凝聚着希望的实心球。其中,外语学院的代表陈宇红取得了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而在接下来的普通组男子100米和400米跑步项目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奔跑在田径场上,一步比一步更坚实,一步向一步迈进,他们的身后是水花激起的胜利音符和欢呼呐喊交杂的喜悦的华彰,是运动的无限激情,而此时,啦啦队也在不断鼓舞着外语学院的勇敢者们向终点冲刺,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和团总支书记张文文的鼓励更加坚定了运动健儿们争创佳绩的决心!最终,姜自博同学取得了男子100米小组第二名的成绩,代江瑜同学取得了男子400米小组第3名的成绩,其他勇敢的运动健儿们也为外语学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外语学子的激情和热血将永不消散!每一次的风雨无阻,每一次的砥砺前行,汗水与雨水交融,呐喊和欢呼响彻山谷。愿外语学子在人生道路上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将拼搏精神发扬光大! (见习记者:邹秀文)

 

上一条:路在脚下,心向远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书岗位能力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