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杨燕滨副校长一行到外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会


为了了解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201936日上午10:30,学校副校长杨燕滨、学生处处长刘奇、校团委指导老师文永红、学生处毋靖雨、聂磊一行莅临外语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就党员教育管理、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常规管理、学生宿舍文化、学生奖励资助、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及新学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就团组织生活、活动建设、社团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并分别就学生教育管理与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困惑。辅导员杨茜、杜虹、王社国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学生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主要集中在高年级学生周末教育时间安排问题、教务系统学生密码找回问题、作弊学生处理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学生日常生活等相关问题,刘奇处长一一给与了回应与解答,并把问题反应给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处理解决。最后,杨校长对本次调研会发言总结,她充分肯定外语学院学工队伍的辛勤扎实工作,详细了解了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困难学生、孤残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的情况,提出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要做好网络舆情防控工作,注重考研率、读书量、获奖率的提升工作,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扩大学生活动的参与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通过本次调研,外语学院全体学工队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找准了工作中的痛点,新学期新气象,外语学院学工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和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来!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专业见习导航讲座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