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完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汇报和总结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倡导外院学子积极备考,诚信迎考。外语学院于20191212:305518开展了2018年干部述职总结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暨誓师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主持,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与社团联合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个议程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书记杨馨仪首个发言。她围绕这学期的工作开展以及其的成效,表达出从实践中得出的深刻体会,在感叹能力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发出来年大家一起共同进步的美好期望。接着,学生会主席余淋在分享成长心得的同时,提出遇到问题,要调整心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并分享“永远不要轻视自己的能力,它远比你想象的要强大”的心得。学生会副主席罗林玲则将社团财务体系做得更加透明、公开化的成果与大家分享……之后,张文文对主席团成员的发言殷切点评,肯定学生干部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提出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去厦门大学交流学习的经历,给各位学生干部就学生活动开展、海报的张贴与设计、文化氛围与标语的打造、单面纸的重复利用与社会实践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并指出学生干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是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

大会第二个议程,由学生会副主席韩一鸣带领所有学生干部宣读诚信考试书,一声声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诚信考试的坚定信念。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大会完满结束。

本次大会,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优缺点,对于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与规划。此次大会也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优良的学习风气,同时也激励了2018级新生在考试中稳定发挥,诚信考试。以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精神追梦、筑梦、圆梦!希望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进步!(见习记者:李云毅)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外彰华彩·语你同行”外语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