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2018级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为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团支部凝聚力,使外语学子对未来有目标、有规划,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2018级各支部于201812714:00在第四教学楼、第五教学楼展开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活动伊始,各支部团员肃立于教室,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团歌。紧接着,各支部主持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道出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镜头来到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支部,该班展开了以《青春是什么》为题的朗诵,上台演讲的同学青春洋溢,充满自信。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英语教师英语专长)3支部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谈自己的梦想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让同学们将梦想汇聚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而2017级商务英语2支部则提出了“如何奋斗”的问题,为当下在忙碌生活中迷失方向的同学指点迷津、答疑解惑。活动期间,教室内时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一些支部也在活动中添加了一些有趣的环节,使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对奋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2017级英语(师范)1支部开展了关于奋斗的名言警句的填空;2017级英语(师范)2支部则以播放关于奋斗的歌曲的形式开展了“歌名猜猜猜”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歌曲中感受奋斗的激情,寻找战胜荆棘的勇气……活动最后,各支部团支书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也对于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支部更是以此进行拓展与延伸,讨论作为准人民教师的未来规划。直至1540,此次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各支部级积极参与、认真策划,明确分工、精心布置,受益颇多。望外语学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紧握奋斗的钥匙,砥砺前行,开启青春的华丽乐章,收获人生的累累硕果!(见习记者:黄佳妮)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外语晚会节目二审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外语晚会VCR创意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