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语言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5月23日晚6:30 ,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语言技能大赛(决赛)” 在南山校区泉山厅成功举行。外文系副主任马之成老师、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外文系陈艳、李佳、熊笛、梁本彬、以及蒋燕老师为本次比赛担任评委,外文系2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我的模仿秀”、“现场模仿秀”和“即兴视译”三个环节。在比赛中,8组参赛选手通过对经典电影情节进行惟妙惟肖的语音模仿以及快速进行中英文互译,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评委们赞许的目光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如《爱丽丝》的深情并茂、《白雪公主》的动人歌声、《里约大冒险》的幽默韵味……在紧张的角逐中,选手们将自己优秀的口语水平和较高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竞争,来自2012级国贸1、2、3班的三人组合表演的《爱丽丝》、2011级英教1班的二人组合表演的《白雪公主》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李佳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在讲英语的过程中注重的不是语速,而是语言表达的清晰流利,也告诉同学们想要掌握第二门语言就必须要在两种语言的微小差别之处多下功夫。此外她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同学参赛水平高,准备充分,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定会多多参与。

上一条:外文系第四届外国语言文化节之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感受酒店文化 规划职业生涯 -----外文系学生到重庆艾美酒店参观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