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多彩画笔绘就美好梦想——我校“梦想•金画笔”外语手抄报比赛成功举办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为弘扬校园文化,体现二师学子的精神风貌,“梦想·金画笔”外语手抄报比赛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我校“第六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七届外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外国语言文学系主办、全校学生参加。外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辅导员汤洪波、张文文、宋鑫婧、明珠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校9各院系的315份作品。在评比现场,各评委老师认真而专注的欣赏和评比着各系选手们的作品。一张张作品围绕“梦想”这一主题展开的设计新颖独特、内容充实、书写整洁、字迹工整,这些作品不仅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诠释了他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在这些精致的作品中将二师学子的美好梦想展现得淋漓极致。经过认真评选,评委们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4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6件,优秀奖33件。外国语言文学系王艺颖、学前教育学院陈冠荷、美术系王怡慧、教师教育学院唐艺芳(五人组合)的作品获得了本次“金画笔”外语手抄报比赛的一等奖。所有获奖优秀作品不日将在校园内展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二师学子的英语实力,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祝愿二师学子怀揣热情,实现梦想,在学习英语的海洋里更快乐地遨游!(学生记者:黄恒)

上一条:出发吧,就现在——外文系2015级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挑战职场,亮出自我——外文学子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