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歌声里的青春—我校2016“校园之春”歌手大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有一种歌声叫青春的颂歌,有一种光芒叫青春的骄阳。为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4月11日晚18:30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6 “校园之春”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山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冯成老师、史印骥老师、我校合唱团指导教师陈文平老师以及部分大众评委担任。

在本次决赛中,12位选手分成6组两两PK,每组得分高者晋级下一轮,得分较低的6名选手由大众评委投票选出一位晋级。此次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比赛一开始便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第一轮,主要以较“嗨”的音乐为主,选手们一首首让气氛攀升到极点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听觉冲击。第一轮PK结束,有7位选手成功进入下一轮角逐。第二轮,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中文、英文歌曲轮番上阵,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歌声和扎实的唱功,但都主打抒情歌。最后,来自外文系的沈玉婷凭借一首《I will not give up》、来自旅管系的苏思韵凭借一首《四季》打动了全场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一等奖。

如花四月,二师学子用歌声为校园增添生机与活力,祝贺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的好成绩,也祝愿学校的所有活动越办越好!(学生记者:黄恒)

上一条:挑战职场,亮出自我——外文学子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文系成功开展2015 “新常态,心教育,新希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