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青春在绽放”之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10月23日星期四晚6:30,“外文系‘青春在绽放’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临时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外文系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外文系唐弢老师、2013级歌手大赛冠军夏婉莹以及学姐张倪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轮以晋级方式进行。第一轮由选手演唱后,14选7晋级进入第二轮;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分别与自己的搭档进行合作表演,7选3晋级进入最后一轮大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康梦瑶以一首夺得本次歌手大赛冠军;来自德语专业的赖文利、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专业的王清英子获得第二名,其中王清英子带来的《夜夜夜夜»更是领动了全场同学大合唱,将大赛引入高潮。此次比赛不仅由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彩表演,贺方成老师和唐弢老师也为大家倾情献唱,赢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

此次新生歌曲大赛为广大学子建立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新生歌手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的歌声依然悠扬,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燃烧的青春正在绽放!

上一条:正青春·正能量——“外文系第六届外语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外文系举办新生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