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4年新学期干部会议


新学期开始,为让全体团学干部明确工作任务,端正工作态度,2月27日“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干部例会”在5414教室举行。此次例会由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主持,外文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例会分为三个内容:第一,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对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他对上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干部继续发扬优点,同时也指出我系团学工作还有许多不到位的地方,希望干部们总结经验,积极改进。第二,贺老师对我系这学期工作及近期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醒各部门团结协作、分工合作,切实开展好每一次活动。第三,贺老师再次强调对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要求干部们必须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热情、负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并积极培养干部助理以及下一任部长候选人。

外文系团学干部们都认真思考并撰写了各部门的新学期计划书,表示各部门一定会通力合作,努力尽责地完成好每一次布置的任务和工作。相信在全体团学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这学期外文系的团学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外文系在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外文系第四届外国语言文化节之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