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四川旅游学院莅临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20191012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18会议室召开了与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赵云梅、副书记贺方成,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诗永和教研室主任共同出席了工作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主持。

会议交流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热烈欢迎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刘诗永院长和老师们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何主任针对我院商务系的发展历史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对2019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涉及培养目标、师资发展、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学生竞赛和课程建设等内容。

第二阶段,双方学校就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事宜进行了交流。副院长赵云梅就本科合格评估的毕业论文审查、实验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情况、试卷审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三个重点工作的前期准备、审核评估过程和回头看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副书记贺方成则对本科合格评估的评价指标体系和学生工作材料准备提出建议,他指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习面貌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

最后,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诗永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为本科合格评估的准备情况。双方学院表示以后要多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学科发展和教育教学。

   

 

 

 

                 稿 人:吴朝霞

       图片提供:吴朝霞

 

下一条: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