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点师成金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2018年4月25日,外语学院在N5518会议室举行了“重庆二师---点师成金校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主持。新东方投资企业点师成金CEO石超、新东方投资企业点师成金COO韩超 、新东方投资企业点师成金资深教学培训师李劲、外语学院院长徐飞、代理副院长黄小锐,以及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教师、2015、2016、2017级英语师范和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贺书记对参与嘉宾人员和此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然后,徐飞院长致辞,表示在此次合作中将合力打造卓越教师、培养优秀人才服务于社会。她还提出希望依托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利用自身优势等实施途径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建设成为重庆一流专业的发展目标,联合培养卓越教师人才。随后,新东方投资企业点师成金CEO石超表示此次合作的根本目的在于培养优秀教师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并希望学生们能在未来积极地参与教育事业,服务教育。双方都祝愿此次合作能顺利开展并进行深入合作。最后,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并进行授牌。

本次校企业合作签约不仅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还有利于外语学院提高师资队伍教学能力,提高学生课堂实践教学技能与教学应用能力,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校企业合作。

上一条:提高职业素养,丰盈外贸人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外贸人才职业素养及职业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麦博儿童思维能力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