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外文系成功开展行业专家与课程教师的合作教学活动


11月19日晚6:30-8:00,外文系大学外语教研室在N2219教室组织开展了会展行业专家与会展英语课程教师的合作教学。活动由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张莲主持,教研室部分教师观摩了课堂面授并参加了课后研讨。

合作教学以“如何正确认识展会的价值”为课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展览部副部长隆越舸和外文系邱玉华副教授共同讲授,授课对象为我校2013级大学英语素质拓展课程类的会展英语班。

合作教学共分三个阶段:首先,隆部长从商业、艺术、科技、媒体、创造力的角度引领学生认识现代展会的价值。其次,邱老师结合课程教材和学生实际,组织学生以小组为单位,现场策划一次“校园手工编织品展览”活动。在两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成功地分组阐述了设计方案。最后,行业专家对各组同学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本次合作教学让师生受益匪浅,调动了学生课程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对课程与行业结合、与实际应用结合的认知度,为大学英语高段ESP课程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进一步推动了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

上一条:重庆市小学英语教研员王若语来我系作报告 下一条:外文系参加阿里巴巴第五届中西部网商盟商圈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