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阿里巴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非你莫属——我是职场大赢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16日晚6:30,阿里巴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非你莫属——我是职场大赢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南山校区泉山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言文学系联合阿里巴巴重庆公司、重庆网商发展促进会等共同主办。本次活动是外文系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典型案例,阿里巴巴重庆公司经理杨凡女士、重庆渝爵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应龙先生、兴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建生先生等重庆9家公司高管亲临比赛现场,我校教务处陈静副处长、外文系党政领导等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紧张的第一轮淘汰晋级环节、第二轮企业和选手互选环节,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最终有11名被企业现场聘用,成为“非你莫属”的职场大赢家。本次比赛还产生了8位“职场新星奖”和3位“最佳风采奖”。

赛后,阿里巴巴重庆公司经理杨帆女士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激励同学们认真思考自身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在职业追求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

本次大赛设置层层关卡,一路残酷淘汰,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心理素质、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此次外文系与9家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最真实的零距离求职场景,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求职面试的实况,深入地理解了用人单位的选拔标准,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职场秘诀,实实在在地提高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哈瑞贸易工作室正式成立 下一条:外文系哈瑞贸易工作室启动仪式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