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科研特色团队建设会


 

918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18召开特色团队建设带头人研讨会。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我院“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计划和任务安排进行讨论。学院领导指出,学院将为各特色团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提供经费保障,但是同时,各特色团队带头人必须有计划、有安排的完成团队建设任务,紧紧围绕外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展开建设活动,服务我院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环境学术讲座 下一条:巴渝海外引智 共建本土团队 聚焦思维训练 服务儿童成长——外语学院“巴渝海外引智计划”暨第一届“英语教学与思维训练”高端工作坊汇报展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