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关于2018年因公出国交流考察项目团队成员选拔的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2018年因公出国交流考察项目团队成员选拔的通知

 

为保障2018年因公出国交流考察项目质量,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遴选2个团组的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团组名称

出访时间地点

出 访 任 务

负责人

成 员

人 数

1

“外语教学与思维训练”考察团

6-8月期间(15天)美 国

1.学习美国思维训练课程设计与实施;

2.学习美国儿童学习产品设计与研发;

3.分享我校“融思促学”研究成果;

周利君

3

2

“一带一路”国家商务活动跨文化沟通考察团

9月(8天)波兰、德国

考察、体验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商务活动的跨文化沟通

吴  庸

1

二、  选拔要求与程序

1. 基本要求

讲师以上职称,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在儿童外语教学与思维训练或商务活动跨文化沟通领域有一定的教学科研潜能;校级科研平台成员、院级特色科研团队成员优先。

2. 选拔程序

1)  有申报意向者3月30日中午12点前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电子稿到吴朝霞处;

2)  学院4月2-5日组织面试。面试工作小组由外聘专家+项目负责人组成;面试时间:每人3-5分钟;面试方式:1分钟自我介绍;2-4分钟带PPT陈述已有儿童外语教学与思维训练或商务活动跨文化沟通领域成果、出访后教学科研发展规划;面试语言:英语。

3)  面试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后于4月8-13日进行公示。

3. 经公示后无异议者正式成为团组成员,服从负责人组织安排,按要求完成出访任务。

未尽事宜由外语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外语学院2018年因公出国交流考察项目团队成员报名表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招标启事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未来教育课题讨论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