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王辉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29日,外语学院部分师生齐聚5518会议室,与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王辉教授共话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首先徐飞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方向,并着重介绍了围绕儿童语“一带一路”的特色应用型研究团队建设工作情况,随后王辉教授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学科方向和特色团队建设工作,并针对如何带领科研团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王辉教授还结合他近年的研究方向,为所有参会的师生分享了语言政策和语言规划的新进展和新思路。最后参会的师生与王辉教授进行了现场互动,对研究方向、研究方法和成果发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外语学院将继续采取“请进来”的学术沙龙方式,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校进行专题指导,着力打造“儿童外语教育研究”与“一带一路与中国文化走出去”、“一带一路与国际跨文化交际”三个特色研究方向。

上一条: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暨莎士比亚454周年诞辰纪念大会邀请函 下一条:“融思于教,趣味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