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梁本彬应邀到河北工业大学讲学


 

9月25日,我院梁本彬老师应邀到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为该校的翻译硕士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图书翻译新模式》的讲座。梁老师结合自己近10年来在人文社科图书翻译方面的丰富经验,从图书翻译的现状、图书翻译的价值、当前的翻译协作模式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

2007年以来,梁老师在人文社科图书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系统的翻译实践,翻译出版图书20余部,摸索出了一套能提高翻译质量和效率的协作模式,在国内翻译实践及教学中已经取得了较大的反响。

 

上一条:徐飞院长带队到四川外国语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