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外文系举办商务英语教师发展学术科研选题研讨会


为促进商务英语专业深层次发展,帮助教师提升教学研究和学术科研水平,外国语言系于4月29日在5518开展了商务英语教师发展学术科研选题研讨会。

会前,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了商务教师学术拟题的讨论会。讨论会上,各位教师阐述了项目研究的目标和打算,介绍了前期主要数据的收集和整理情况,其他同志给予适当的建议。该讨论会结束后,全体商务教师参加了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导、教育部商务英语专业首席专家王立非主讲的商务英语实证研究专题:选题与方法。王教授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介绍了商务英语的“话语转向”、商务英语研究分类、商务谈判会话分析等内容,教师们积极互动,虚心就自己关心的学术领域向王教授请教,研讨会注重实际,关注操作,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收获良多。

研讨会的召开拓宽了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的学术视野,有利于促进教师的学术研究进程,为外文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文系举办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温宾利教授主讲的学术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内知名商务英语专家来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