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跨境贸易及电商就业前景、岗位及技能提升路径讲座


4月15日,重庆开放型经济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沈红兵教授来我系讲学,讲座由外文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邹莉主持,参加讲座的包括14级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4个班的学生,沈教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重要性和电商的模式,他向大家介绍了电商的发展,说明了电商的重要性,大家在改变购买方式,随之而来的销售方式也应该改变,如果不跟着整个潮流走,转换观念,就会走入死胡同。接下来沈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职业前景,详细介绍了一些具体的电商工作岗位及工资范围。并且还以大学生如何在淘宝上免费开店为例,给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流程,并列出了一些学习网站,比如淘宝大学等,让同学们明白如何进行商务实践,提升电商的技能。讲座最后,沈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

沈红兵教授以他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幽默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国内知名商务英语专家来校讲学 下一条:外文系教师参加中澳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指导老师培训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