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语学院成功在天台岗小学召开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


 

96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实践教学基地南岸区天台岗小学召开了2020届英语师范生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天台岗小学李助理、胡主任,我院黄小锐副院长,李文燕老师和25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主任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统、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办学成果,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听课、精心备课、学会反思,并衷心希望实习生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李助理宣布了实习指导教师名单、实习班主任工作的班级、办公室的安排,并从关爱学生、虚心学习、遵章守纪等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黄小锐副院长对天台岗小学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精心安排实习活动深表感谢,要求实习生珍惜学习的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去做,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09152128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在南坪实验小学召开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