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江津珞璜工业园区调研


 

2018116日,上午,我院商务英语2015级刘立群等9位同学在专业教师何嗣锋老师带领下,赴江津珞璜工业园重庆汗血悍马车业有限公司参加主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题是在当前国际贸易环境下,工贸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困局。学生在专业老师以及来自重庆诺维奇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唐总陪同下,由汗血悍马车业有限公司外贸部母女士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陈列,了解了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主要市场分布、出口情况,还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陈列。通过仔细参观、深入交谈,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经营状况和国际市场开发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诺维奇唐总带领下,到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巴南)诺维奇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度的座谈。同学们在何嗣锋老师和唐总的主持下,围绕汗血悍马的主营产品——三轮车的主要市场分布、产品竞争力、国际市场开发,以及类似的民营企业在提升产品技术含量、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中面临的主要困局进行了广泛座谈。学生在座谈中就各种问题、观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和座谈,让他们获益良多。

本次主题调研是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15级专业实训周的任务之一。

 

 

上一条:我校商务英语学子在“发现之旅·南航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2015级英语(非师范)班校外实训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