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我校商务英语学子在“发现之旅·南航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冠军


 

1117日,“发现之旅·南航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功落幕,我校商务英语学子邓欣、李春婷、罗婵、赵怡、曾惠琳、刘丽萍组成的“康帝队”喜夺团体桂冠及个人冠军等多项荣誉。

该赛事由欧盟食品协会主办,主要从跨境电子商务的方案设计、线上线下销售等环节考察学生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方面的理论及实践能力。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最后我校商务英语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冠军、宇能通特别一等奖、个人冠军(邓欣)等优异成绩。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企业协会特聘专家杨顺静,欧盟食品协会秘书长兼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裘鸿斌,成都宇能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余川等莅临了竞赛现场。

我校商务英语代表队“康帝队”由商务英语系何嗣锋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来自2017级商务英语一班的邓欣同学荣获“业务精英冠军”,来自2016级商务英语三班的罗婵同学荣获“业务精英二等奖”,来自2017级商务英语二班的李春婷同学荣获“业务精英三等奖”。

因为竞赛的优异表现,宇能通公司将和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开展合作,以本次竞赛获奖的团队为核心组建工作室,开展其车用锂电池的出口业务,为我院学生的实战技能训练提供助力。

 

1 2 3 4

上一条:外语学院创新型跨境电子商务实践人才培养实验班(第二期)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江津珞璜工业园区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