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


为指导本院学生更好参与实习就业及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等工作,6月30日,外语学院在文峰厅举行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243名学生,教研室主任马萍老师,何嗣峰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辅导员杜虹老师。

马萍老师主要围绕论文撰写向大家讲解了选题技巧,论文可行性分析,前期积累方法以及毕业论文重要性。建议大家多多与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并结合自身实习岗位积极收集数据。其中她特别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严谨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何嗣峰老师就为什么实习,实习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手册填写为大家做了全面讲解。他告诫大家:初入职场的同学们应保持谦虚的态度,做好该做的事情学会为人处世,在保证不伤害自己及公司利益前提下,要懂得辨别是非,切勿掉进法律陷阱,工作时不闲谈企业机密与利益,遵纪守法。他还强调了实习手册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填写,积极反馈所遇到的问题。

贺方成副书记告诫大家实习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遇事要全方面考虑,保持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的联系,有事情积极反馈,相信学院和学校会为大家提供坚强的保障,离校后要遵纪守法,遵守规章制度,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在外租房的同学要特别重视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遇到事情要主动汇报,主动寻求问题和矛盾的解决。

实习是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动员会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实习,争取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早日就业,提升就业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实训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