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两江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实践之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了解具体工作的日常操作,才能真正让知识从课本中来到实践里去。4月14日上午,外文系统一组织14级商务英语国贸专业、电商专业全体学生实地参观调研两江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

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亲切接待了师生一行,带领师生参观了产业园区,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构建情况、运行机制,对园内设

施分布及功能区作用进行了细致讲解。工作人员还带领师生实际观摩跨境贸易交易过程,对交易过程中所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在园内会议厅,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专门为师生召开宣讲会,就师生们在跨境贸易实务中所产生的疑惑与关切进行了回答。负责人在简要介绍了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司情司史后,针对师生们所提出的用人条件、薪资待遇、培训晋升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对跨境电商行业前景、方向定位、新形势下的新增长点进行了透彻剖析。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明确了方向目标,同学们对跨境贸易行业有了更为直观、更为具体的认识,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新希望云优选.爱尚彼岸杯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外文系师范专业实训周活动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