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外语学院组织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外语学院组织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外语学院于2018418日下午2点在N55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代理教学副院长黄小锐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和教学秘书参会。

此次例会围绕半期教学工作自查和总结进行。黄小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期中自查的重点项目,包括学生访谈、各系部自查教学进度、教学质量、教研活动开展、实训周安排、毕业论文修改进展等。其次,会议围绕学生语言实践考核、实训周安排、2017级外语语言文学大类分流等进行了讨论。黄院长鼓励大家运用移动数据平台进行语音测试,主张在实训周进行更多的职业化实践,采用多种方式让学生集中汇报调研和实践的成果,并应多次向学生介绍学业各阶段专业实践的设计和梯度,以更好地达到实训效果。最后,各系部主任报告了教学大纲修订过程中存在的疑问,黄院长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统一了教学大纲模板中的教学手段、教学关键环节、教学资源等填写要求。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