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领导关怀】校长万书辉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交流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量: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领导与二级学院师生的紧密联系,1228日下午,校长万书辉与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同学们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畅谈了一学期的收获和体会。万书辉认真聆听,不时与学生互动交流:“担任学生干部要有计划、有规划,也不要过分苛责自己,给自己容错的空间。”“课堂学习要注意研读教材背后的东西,不能局限于教材和课堂。”“要走出校园多实践,通过实践来拓展视野,通过志愿服务做贡献、长才干”等。


座谈中,万书辉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能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自己专业学习、综合能力训练和职业发展的统筹。他希望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学会反思,学会坚持、学会担当,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争做德智美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