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研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时尚传播系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量:

2024年3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时尚传播教研室在第四教学楼N4416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

活动伊始,时尚传播系主任韩姝老师组织学习了《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科专业建设的相关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谋划一流课程建设,举全力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时尚传播专业负责人孟育耀老师强调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项目申报和教改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着重分析了系里各教师承担课程的建设情况,鼓励大家课程建设与项目申报要提早谋划,提早行动。同时,她还介绍了当前时尚传播专业面临的两项重要工作,即学士学位授位申报和时尚传播专业评估工作,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将两项重要工作做细做好。



最后系主任韩姝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教研室老师在学士学位授位申报工作与专业评估工作的合作,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进行课程改革与建设,跟上当前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的节奏。(图/文:韩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