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学成果】我院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7月4日上午,由校教学竞赛组委会主办,校工会和教务处承办的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与技能竞赛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选拔,我院推荐的两名教师分别是林雪涛和辛旭东参加文科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林雪涛老师获得文科组第一名,并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级比赛。辛旭东获得也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


我院还获得本届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校外专家评委由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杨林教授、重庆理工大学文洁教授及重庆邮电大学胡学刚教授担任,校内专家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级督导等六人组成。各学院经过初赛推选出的2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