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工会活动】文传工会组织开展元旦户外素质拓展联欢活动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量:

12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前往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徒步定向——密码疑云”元旦户外素质拓展联欢活动。

经认真策划、精心准备,本次联欢活动共分为成员破冰、徒步挑战、项目体验、任务打卡和分组汇报五个环节,主要考验参与者在活动中相互协作、相互沟通、相互帮助的意识,利用自身资源和智慧破译密码的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和意志的水平。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共分为三组,开展了一场“知”与“志”的较量,在最后的30个破译环节中,3支队伍均破译23道密码,形成平局。

本次工会素质拓展联欢活动,加深了不同教研室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院教职工身体锻炼、保护健康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来源:学院融媒体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