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党建】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量:

1018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在文峰厅举行,学校原党委组织部处级调研员彭露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刘小川以及近250余名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典礼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培训班班主任陈佳佳宣读了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须知》,学员代表赵梓君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就严格执行党校安排,积极进行课后交流并及时汇报,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做出承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宣布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班并勉励在场同学,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追求,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动力。他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结合“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与自身情况相结合,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树立对党的正确认识。


典礼结束后,彭露和马伟宁两位老师分别为在场学员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牢记党员职责 遵守党员纪律》,勉励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努力提高个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