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毕业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量:

6月23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与学院N2109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学院院长张承,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学生支部书记陈千云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加玉花主持。

孟亚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实际,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典型事迹,“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讲最后一次专题党课。他认为,党员就要有党员气质,以信仰为基,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党员就要树党员形象,平常时看得出来,关键时顶得上来,危急时豁得出来;就要守党员规矩,追求“从心所欲不逾矩”之境;就要讲党员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现在,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追求“大”的格局,悟大局、求大用、能大气;牢记“学”的天职,重学业、练学识、勤学习;涵养“生”的情怀,惜生命、美生活、探生境。今后,作为职业人党员,要干好本“职”,成就事“业”,修成全“人”,做到心中有信仰、脑中有思想、手中有办法。孟亚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最后祝福大家,要绵绵用力,靠奋斗成就事业;要久久为功,用信仰点亮人生。


张承凤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文创产品一套。这套文创产品也是学院专门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精心设计的纪念品。

马伟宁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深入的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等方面的纪律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同志持续保持在校期间的优良作风,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仰与初心,不断把做新时代奋斗者变为行动自觉。

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以“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畅谈“我在文传这四年”体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志愿书上的句句初心,感谢母校、感怀师恩,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永葆本色、砥砺前行。

会上,支部书记还分别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图/文:杨孟铂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