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精神,保持和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队伍管理,使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225日召开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孟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辅导员万永春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30名学生干部们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进行了述职和总结,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规划。与会老师,根据学生现场发言和实际工作情况等一一进行了评分。针对学生干部述职,万永春简要做了总结,希望学生会干部要牢记学生身份与干部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人文道德素养、综合能力、抗挫能力,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马伟宁寄语青年学生干部,他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希望团总支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提升学生会内部建设,打开学生会部门新局面。希望学生干部开阔眼界,放大格局,结合部门、学院特点,打造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