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学风建设】文传学院开展基层团务培训暨团组织“对标定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量:

11月4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4215开展了基层团务培训暨团组织“对标定级”工作培训会。团总支书记冉思玮、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就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做了通报分析,强调青年团员是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要坚定“永远跟党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团员意识。团支委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支部团员共同进步。会议还就智慧团建、团支书工作手册、团组织生活、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团支部 “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从工作背景、参考标准、工作指引以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此项工作做了培训。会议指出,此举的目的是通过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组织力,通过对星级团支部、不予定级团支部的认定,树立标杆、提升建设水平、解决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保质保量抓好落实“对标定级”工作,为加强共青团建设打好基础。(通讯员 严冰洁 图片 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