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就业服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综合类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量:

11月20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综合类专场)于南山校区顺利举行。学校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院长张承凤,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重庆市国家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潼南巴川中学、六盘水重庆六外学校、渠县崇德实验学校、重庆欧文外国语学校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两千,涵盖了教育类、新媒体类等多学科相关需求。

双选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关注。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不少2022届毕业生也到场观摩和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的面试热情颇高。征兵咨询处也备受同学青睐,前往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

双选会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和用人单位以及面试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用人单位表达了感谢,对面试学生进行了鼓励。(图片 叶弈飞 文字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