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宿舍管理】文传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量:


5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书记马伟宁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2016级返校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毕业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

“欢迎回来,我们来看看大家。”走到每一间寝室老师们都先问候一句,他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着,询问每个人的基本情况。当问到“回校的感觉怎么样”时,同学们都颇为激动“这是第一次离校这么久,很想念学校。”“返校时老师来接我们真的很感动,还收到了学校的小礼物。”老师们又反复叮嘱:“宿舍间不要串门,不要聚集。”“电风扇记得关,千万不要感冒了。”“外出要务必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毕业生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二师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打破了以往的沉寂,再次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