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项目> 正文

【校企合作】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成果被两江新区管委会采纳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量:

近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承担的横向课题《“十四五”时期两江新区人民群众重点期盼研究》按期完成。作为两江新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前置课题,该项目研究成果被两江新区管委会采用,并作为常委内部参阅文件报送。


自接受相关部门委托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严亚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开展了细致、深入的调查研究,客观分析了“十四五”期间两江新区人民群众的民生诉求,以及辖区内企业群众对于营商环境的相关期盼。研究成果切合两江新区的发展实际,目标定位、思路措施切实可行,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得到了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参与政府决策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地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评估、论证等工作,为各级政府和部门输出了大量决策成果,横向合作和社会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图/文:董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