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党群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语言教研室支部 文学与教育教研室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量:

为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鼓励各级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运用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的要求,2023年6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语言教研室支部、文学与教育教研室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研学活动。


语言教研室支部、文学与教育教研室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学习了中国早期共产主义运动在巴渝大地上的伟大实践资料,对党中央指派的重庆地方领导机构在党的建设、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学生运动和妇女运动方面的光辉业绩与历史贡献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深刻感受到了20世纪20年代川渝人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追求。

党员同志在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考察了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英雄湾村乡村振兴学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把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把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教育教学中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本职工作中去。(供稿:毋燕燕)